“魔”力生活 “屏”添精彩 -網頁設計


  上網體驗:比上網本更給力

 

  體驗用戶:小周(IT網站編輯)

  體驗評分:95分

  作為一名專業的網站編輯,每個月手里都能拿到很多新鮮的數碼終端,而當初體驗魔屏的時候,也正好是年初平板電腦最火的那個時間段,感覺這機器最大的特點就是功能全部定制化網絡推廣網絡推廣,由中國電信提供各種影音娛樂內容,能實時收看收聽各電視臺及電臺節目,還有各種本地服務信息,而這些都無需你去費心找尋及安裝,實在是一個很合家歡感覺的多媒體娛樂解決方案。

  在使用的過程中,印象比較深刻的是這款終端的上網功能,我們可以通過魔屏已經內置的功能來獲得各種資訊,譬如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日期、天氣信息,放心,這些都是實時更新的。然后中間主窗口用來推送熱點資訊,在互聯網這個開放的資訊海洋里,雖然什么資訊都有,但是不一定人人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內容,所以魔屏的定制資訊,每次都可以給你當前最熱的訊息,免去自己搜索的麻煩。

  相比較上網本這類終端,魔屏顯然更加適合家里的老年用戶,因為老人們不需要再學習打開瀏覽器,或者還要記住復雜的網站網址,而是直接由這個平臺提供他們一個海量的新聞資訊,他們只需用手指點擊進入就行了。

  在線視頻:“大屏”、“小屏”互不干擾

  體驗用戶:陳先生(外企翻譯)

  體驗評分:98分

  由于定制了電信的天翼套餐,我們家在今年6月份也拿到了這款魔屏,當時恰逢世界杯進行得如火如荼的時候,在看球和陪老婆看偶像劇這件事情上,魔屏可說是我家的一大功臣,至少有了它,我不必每次都躲到廁所打電話給好友詢問最新的比賽戰況,也不必為了爭一臺電視和老婆吵紅了臉,魔屏在手,我大可以篤悠悠地一邊假裝看著偶像劇,一邊偷偷地瞄上幾眼精彩的射門。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家里上有老下有小,聚眾看球是頭條禁忌網站推廣。難不成要封住嘴巴、調成靜音,看“啞巴世界杯”?其實辦法就在魔屏可視電話菜單中藏著呢!視頻通話把距離變沒了,每當一球打進,天南海北的球友就會一起面對面慶祝,有跳桑巴的,有當場在床上翻跟斗的,有模仿球星狂吻衣服的,那時候什么話都不需說,看表情和動作就知道快樂已經快把我們都融化了!

  視頻通話:讓溝通更有感覺

  體驗用戶:VIVIAN(公司高管)

  體驗評分:100分

  為啥要給魔屏打滿分呢?可能對我來說,這款產品最大的好處就是縮短我和家人之間的距離吧,如果單從融洽家庭關系的角度來看,我必須給它打100分才行。

  雖然,我和老公都是公司的高層管理人員,但由于工作原因,我們不得不分居兩地,過著“牛郎織女”型的生活,晚上回家后就會感到寂寞,不過有了魔屏之后一切都變了。想他了,拿起魔屏就能看到他,陪他一起加班,也分享彼此一天的經歷和心情。用魔屏的視頻通話功能,只要輕輕一點超大觸摸屏,可以隨時和對方的魔屏面對面通話。有時候忙起來沒時間做飯,要吃飯時,可以用它來訂外賣,甚至飯后水果都可以訂購。瑣碎的生活小事搞定后網站推廣,我們夫妻聊天的時間越來越多了,感情也更加穩固了。

  魔屏還架起了我和孩子互動交流的魔力橋梁。一眼看不到孩子,心里就空落落的,通過魔屏和孩子視頻電話,一下就提起勁了。當初中國電信推出魔屏,恐怕也沒想到它在幼教事業上能做出一番貢獻吧!

  魔屏安裝

  ■ 交納魔屏月租費,魔屏上的所有功能都可以免費使用嗎?

  除e家電話超出贈送分鐘后需另外收費,直播電視需安裝IPTV才能使用外,其他功能均可免費使用。

  ■ 我自己申請開通魔屏業務,在外面(朋友家或者公開場所)能使用魔屏嗎?

  在外面能夠使用。如果是朋友家的話,基于家庭網關的Wi-Fi接入就可以。網站推廣如果是公開場所,那么現有電信提供的無線上網的接入方式(Chinanet Wi-Fi熱點、WLan或Evdo等),費用按現有無線上網資費標準收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頁設計探討 的頭像
    網頁設計探討

    網頁設計探討

    網頁設計探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