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聯網硝煙彌漫之四大門戶“微薄戰略”續 -網頁設計


  微薄前景大好 價值無限

 

  微薄進入國內短短一年多時間網站推廣,但是卻非常的火爆,所謂:哪里有人群,哪里就有商機,微薄勢必造就一部分人走向成功發財之路。如今的微薄已經從少數人的前衛時尚轉變成眾多網民爭相參與的網絡潮流。同時受到微薄傳播影響力的影響,許多企業用戶,紛紛到微薄上開通官方微薄,利用微薄傳播特點宣傳打造自己的品牌。微薄特點就是傳播面廣,交互性強。能夠培養一批忠實的用戶群體。同時也可以作為宣傳公司產品,點子的通道,同時也可能得到聽眾的轉發。這也是微薄最寶貴的價值所在。

  現在我們可以看到新浪微薄一些好詞語名稱已經都被注冊使用了,有些注冊完甚至頭像也沒改,一條微薄也沒發。但是注冊了就是財富,相信以后對于這方面有營銷需求的時候,網絡推廣賣個高價錢是在所難免了。同時你注冊一個好的用戶名稱,也可能帶來非常多的自然粉絲。這些粉絲將是你微薄的寶貴財富。

  另外關于個人做粉絲數的價值,我再上一篇文章祝賀我的新浪微博粉絲終于上萬了就有提到,目前的網絡營銷市場,微博推廣地位比例越來越重,許多廣告營銷公司都紛紛看上這個新生物所帶來的廣告效應。同時也吸引了很多企業公司利用軟性營銷互動方式的博文宣傳自己企業產品。而你的微博想要具有價值,粉絲數就必須上萬。至于如何推廣,經過這次28推公益培訓一期任務,分享經驗的文章舉不勝收。

  后續:微薄儼然已成為網絡營銷不可或缺的工具網絡營銷,參與28推公益培訓第一期微薄任務以后第一次www.hongkong-seo.com提示成果。但我一直在想經驗分享的文章28推一首一大把,因為我的粉絲數不是最高的,如果去寫如何做顯然不能突出重點,因此這篇微薄www.hongkong-seo.com提示遲遲未出爐。如果大家有需要了解如何快速增加微薄粉絲的經驗分享,推薦看下彭勇俊的文章-快速增加粉絲連載。之所以推薦他的文章是我看過最全的文章分享。



arrow
arrow

    網頁設計探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