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析網站編輯的總結要點 -網頁設計


分析網站編輯的www.hongkong-seo.com提示要點作者:網站推廣來源:站長點擊數:974 次更新時間:2011-9-13 9:27:00

摘要:大家都知道,我們在進行文章編寫的時候最好是要原創和偽原創。原創我在這里就不用太多解釋了,那么所謂的偽原創怎么做呢?并不是從別人那復制過來,更改幾個關鍵詞就行,我們得針對自己網站推廣本身去進行修改。

現在,越來越多的朋友認識到了內容這方面的問題,而很多新手站長還很模糊,只是初步的認識到內容的強大。但是怎么做好內容,又沒有更多仔細的研究。我今天在這里寫下這篇文章,也就是把我所認識到的一些核心要點寫出來,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一些見解,并不代表所有。如有朋友有一些新的觀點,也可以聯系我直接指出我所存在的問題,這也是我當前最想要的。那么,怎么才算是做好一篇完整的內容?下面,我就具體來進行一些相關的介紹。


  1、首先,我們在進行文章編寫的時候,肯定得尋找與網站直接相關的標題,當然這里面也有一個學問存在,流量的來源是多樣化的,既可以從首頁和頻道記憶欄目頁的關鍵詞來流量,也可以從內容頁面直接相關帶來流量。在這里舉出一個最簡單的實例,淘寶旗艦店我自己是運營醫療網站的,所以最終靠內容頁面帶流量還是居多。那么,我在選擇標題的時候肯定會仔細分析,一是要分析當前我所編寫的這個標題是否有人搜索,再一個就是看競爭壓力是否大,這里也就表明了一點,當網站權重不高的時候尤其要注意,編寫競爭力大的詞,只會給自己徒增壓力,所以,我們要結合百度的一些相關工具以及競爭對手的相關分析,該長尾的時候要長尾。


  2、實質性的內容,大家都知道,我們在進行網站推廣文章編寫的時候最好是要原創和偽原創。原創我在這里就不用太多解釋了,那么所謂的偽原創怎么做呢?并不是從別人那復制過來,更改幾個關鍵詞就行,我們得針對自己網站本身去進行修改。大家都知道,文章摘要是被收錄后一個很重要因素,那么,我們在文章摘要關鍵詞上要有所把握,再一個如果你要針對這邊文章進行某些營銷東西插入的時候,一定要自然的過度,不要太生硬。大家也要注意,關鍵詞密度上的把握一定要嚴謹。


  3、內鏈的完善,我想很多老站長都知道,內鏈是非常重要的,更有很強悍的站長,從網站建設就開始策劃整個網站的一個內鏈支撐。我們不說太多,現在就簡單說說網站推廣內容上一個內鏈的問題。我目前的網站只有首頁、列表頁、內容頁,所以我基本一篇文章首頁鏈接一個,列表頁鏈接一個,再就是文章相關性的鏈接大概一個到兩個,作用我不用說太多,針對相關性鏈接,我來解說一下,所謂的相關性鏈接也就說到幾個問題,一是提升鏈接文章權重;二是增加用戶體驗,減少跳出率的問題,增加可讀性。

www.hongkong-seo.com提示:我們在進行文章編寫的時候,肯定得尋找與網站直接相關的標題,當然這里面也有一個學問存在,流量的來源是多樣化的,既可以從首頁和頻道記憶欄目頁的關鍵詞來流量,也可以從內容頁面直接相關帶來流量。



arrow
arrow

    網頁設計探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