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秘法 流量過5萬輕松做到 -網頁設計


  熟話說的好“內容為王”,“外鏈為皇”,我覺得都不重要,因為無論是外鏈還是內容都是為了獲得更多的流量,只有更多的流量才能轉換成RMB,網站推廣筆者今天就特別想大家推薦幾種我兩年多實踐而來的5大秘法,這5種方法讓我的站日IP5萬輕松無比,下面就向大家介紹一下。

 

  1:首推問答,主要的就是百度知道,和SOSO問答,這兩個平臺是一個很好的流量來源,尤其是百度知道,在搜索結果中的排名是非常好的,因為是百度的產品,這個不解釋。其次SOSO問答,其實筆者覺得對于站長來說SOSO問答相比于百度知道更加的好做,因為百度知道經常刪帖,而且不容易做。下面我來說下這兩個問答的具體做法。

  百度知道:一個號最好是只提2個問題,多了話容易被刪,提問的號一定要注意,提問完兩個就不要用了,回答問題的號可以是一個號。提問的時候最好是提問一個問題就斷一次網,這樣能夠最大限度的不讓百度刪帖,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百度知道很難直接提交自己網站的地址,我們可以用百度自己的東西進行中轉,比如百度搜藏和百度的貼吧地址。等等。在提問的補償問題里面加上自己的中轉地址是個很好的方法,這個在實踐過程中還有更多的小技巧,做多了就都會了。

  SOSO問答:這個是很多SEO都在做的平臺,很容易來流量,具體做法也很簡單,比如:你想宣傳《洛杉磯之戰》那么你就申請2個QQ 一個QQ號去提問網絡推廣,一個QQ號去回答,這里注意一點,SOSO問答不同于百度知道,提問的號和回答的號最好都不要超過2個,也就是說無論你是提問 還是回答都不要超過2個問題,這個我是1年來的經驗實踐出來的。SOSO問答做好的話,一天5000IP很容易,前幾天我的一篇文章宣傳的是回家的誘惑,就出現在了SOSO的首頁,一天1萬流量很輕松。

  2:博客宣傳法:很多站長都在養博客,通過博客來養自己的網站,百度搜索博客會有一大推高權重的博客,筆者這里主要推薦:新浪,搜狐,網易,和訊,天涯。這幾個都是我每天都會宣傳的地方,而且百度給予的權重也是相當的高,就拿我的網易博客來說,一天的IP就上萬,可想而知能給網站到來多么大的流量。博客剛開始建設的時候最好發一些比較熱門的新聞,不要有明顯的AD這樣時間長了,權重就會上來了。

  3:論壇宣傳法:很多站長會迷惑論壇會帶來直接的流量嗎?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絕對可以,就拿我來說,天天A5論壇里面的AD版塊是我必去的地方,每天發8-10個宣傳帖子,流量每天都能固定來1500-2000的IP 很輕松,工作量也很小的。

  4:水印宣傳法:因為我是做電影網站的,很多的電影里面都會有水印,所以我們可以在電影里面加上自己的水印,然后上傳到優酷、酷6、土豆、56等大型門戶網站網絡營銷,水印宣傳法的一個好處就是能夠挖掘一大推忠實的客戶,不是像搜索引擎來的客戶,二次回頭率非常的低。

  5:郵件群發法:打擊垃圾郵箱很長時間了,但是效果卻不明顯,只要我們的郵箱內容健康,不低俗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而且推廣面也非常的廣,現在郵件群發器相當的給力,一天發個幾萬條非常的正常。宣傳語寫的精妙的帶來的流量也是非常可觀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網頁設計探討 的頭像
    網頁設計探討

    網頁設計探討

    網頁設計探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